关于我

低眉信手续续弹.

 
 

时间线三入长安

我也不知道是糖还是刀……


大概就是狄仁杰得知李白夺取方舟核心还是为了重现家乡的繁华于是赶来开导?​

看起来很像狄白是因为李白喝醉了……

李白平常没这么脆弱。

中间是发生过很多事情他们才能像这么亲密,然而我还没有功夫画出来!我已经脑好两万张分镜在我脑中盘旋!【你滚】我怎么就想先画这部分呜呜呜

最后一p是狄仁杰的回忆。

当然最后没有跟着李白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文字出自张晓风先生的《我在》​

评论(8)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阳 | Powered by LOFTER